航海日志2016.3.1 亚特兰蒂斯游记

还是补一个月前就该发的内容。

新版本更新后,观光党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——亚特兰蒂斯卫城。其实说卫城容易跟雅典卫城搞混,如果把亚特兰蒂斯看作一个国家的概念,那么还是把这座卫城叫做波塞多尼亚吧,意即海神波塞冬的城市。

首先为了能去卫城,我们要做一系列前置任务,任务做完然后在首都接建造太阳船的密令任务。因为古埃及和亚特兰蒂斯有各种关联,亚特兰蒂斯又是迷失在另一个世界的国度,因此要去亚特兰蒂斯,就要借助能航行至另一个世界的太阳之船了。

反正又是3个遛人的任务,要总结各种学说,交点东西给大西洋另一头的交易所老板,还要打个怪什么的,总之要去卫城你就好歹得全面发展。做完任务,太阳船组装完成,就可以顺利下水了。


下水之后,太阳船从首都开出,嗖嗖嗖地就瞬移到了亚特兰蒂斯所在的海域。


突然前方海上升起一团浓雾,一看就是很不寻常。


太阳船笔直冲进浓雾里,停靠在了卫城的码头。


上岸之后得到发现物卡片——“卫城”。


还好先到达卫城的副官给我带了一身衣服,让我能显得不那么突兀,不过还是被卫城居民一眼认出来是异乡来客。



怕我什么呢,又不会吃了你们……

这位都吓结巴了……



你们才是传说啦~


我还大xiong之zhao呢= =|||



还是小姑娘胆大,对什么都好奇。


你猜对了~


身为一个观光客,还是好好来看看城市吧~

根据传说,亚特兰蒂斯首府是波赛多尼亚(海神市),代表大西洲的精粹——是文化、艺术和工艺水平的集中体现。这是一座纪念碑式的城市,是其它国家的典范。

城内的建筑呈同心圆状,互相用舰只分隔开。随着逐步深入中心,身份限制逐渐严格。

圆环内圈是最重要的庙宇和保留地。城市建筑的美妙之处令人感受音乐韵味。镀金的圆屋顶,由于风力和温度不同,发出和谐的声音。对于亚特兰蒂斯,三是其重要特征之一——线条重复三次、建筑群由三组类似建筑组成、三个金字塔组成塔群。城市每一层的街道都呈对角线分布,从海滨一角到另一角,地下尚有许多错综复杂的地下长廊。

我们从城内地图就可以看出明显的同心圆结构,里外三层,两层之间由桥梁连接。但是光荣偷懒只做了两层的活动区域,和同心圆的1/4。


作为首都,整座城市透露着古典奢华的气息。圆圈的中心是通向神庙的长长阶梯。不着急去神庙,周围的风景也不错。


沿着河堤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
这不是圣衣箱子么,随便堆在地上,果然是土豪。


露天酒馆的桌子凳子都是雪花石做的~

广场上挺多人的,就是没有摆摊的小贩有点遗憾

道具店出售的服饰就是我身上这个系列。

从外圈的拱廊望向内城


往码头走,可以看到停泊在岸边的桨船。



夕阳下的广场~


趁天黑,假装自己是npc


向着波塞冬神庙,出发~


从神庙眺望城市~



神庙两侧的雕像。都是谁呢?懒得考据了,反正肯定是什么神~



神庙后面的山谷用作墓地,埋葬着从亚特兰蒂斯的国王到艺术家的各种人,参考圣域后山圣斗士的墓地来理解就对了~

神庙顶上高耸着三叉戟,代表波塞冬。



进了门,里面是金碧辉煌的大厅。


大厅尽头波塞冬神像前站着一位神官,负责解说和与游客合影(雾)


仔细看看,神官还长得蛮像我家副官的~


点击波塞冬神像,可以进入地下城迷宫,怪的等级比米诺斯迷宫低不少,很好打,而且开箱子有福利,各种宝石,不愧是失落的土豪文明!同样也有寻宝任务可以完成,进入特定隐藏房间还能打石头人(有回忆录)和拆了神庙柱子当武器(大雾)。

然后出门波塞冬会奖励保佑的水晶,以后每天来卖个萌就可以拿水晶了。朱利安你真好,我会通知加隆晚饭给你加鸡腿的^^




游记部分到此结束,下一个来写新开的陆地吧。

对了,去的话别忘了带100个交易品去仓库管理员那里接个古代研究任务,完成之后给飞机票和奖励箱子,之后就可以直飞卫城啦~

具体可以看这里: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340841693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莉埃蒂的航海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